woi34_^

碗盆4399

“我们”的婚礼

To:耀文

     hi 刘先生 新婚快乐啊 你的婚礼很浪漫 大家都说你们是郎才女貌  很般配呢 恭喜啊!只可惜婚礼的主角不是我哈哈 也怪我在这段恋爱没及格 我想看看标准答案 今天也如愿以偿喽 新娘很美 刘先生 眼光依然不错哦。

     你说你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  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 在婚礼上深情的讲述着你与她的浪漫小事 你会叫她小宝贝 会在海边跳舞时在背后抱住她 会为她喝你不喜欢的苦瓜汁 你们一起等雨停 一起在凌晨赏月 一起看烟花 一起干好多好多事情 可是…你在感叹这些幸福小事时 有没有想到这些事 起初一直是我与你度过 刘耀文 那时你真的没有想起我吗?

     没错 我们以前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度过困难的时光 我真的好幸福啊!可如今我只能不甘心的祝福你 没关系的 刘耀文 你幸福就够了

     耀文啊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我梦到你身穿西服 拿着鲜花钻戒向我走来 对我说“亚轩 我爱你 嫁给我好吗”  可我忽然掉进深渊 从梦中惊醒 我醒了?好像并没有 我扭头看到我们的合照 又抬眼看向那副我们一起画的“艺术品” 我们的故事貌似也没结束 可合照已然破碎 艺术品慢慢发黄褪色 梦也醒了 我们也结束了

     你可不要嫌我话多啊! 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了 再见啦 不对…这辈子算是见不了喽 我命苦 医生说我还有不到一个星期 我呢 心满意足啦 看到你幸福就能心安离去了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你在与新娘宣告誓言时 我在台下悄悄说了句我愿意 就当我也嫁过你啦!这就够了 

     你看到这封信时 我已经不在啦 会为我伤心吗 应该不会吧 毕竟你也不喜欢我了哈哈哈 我走了 我会在天上祈祷 下辈子 我要当你婚礼的主角 一定要!

    刘耀文 下辈子见。

                                                                                                   ——宋亚轩

评论